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

      “在中心城区,10分钟就能找到工会的站点,其中68个工会驿站(含补给站),都能联系到挂钩站点调解员和工会援助律师,实现10分钟找到工会、10分钟找到维权服务。”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介绍,各联盟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法律咨询、劳动纠纷调解、交通事故快处等服务,建立简易调解快速调处、便捷审理、联动调处绿色服务通道,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维权提供暖心关怀和优质服务。

 

久安国际app下载安装官网最新版

      今年前两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实现良好开局。郭婷婷指出,纵向看,延续了去年10月份以来的增长趋势,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特别是在数量方面,出口、进口货物数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2%、6.2%,这些数据表明货物往来十分活跃。横向看,最近一些国家陆续公布前两个月外贸数据,有的下降,有的小幅增长,对比来看,中国外贸表现总体较好。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致力于引导强戒所探索教育矫治新方式新方法,力求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瓦猫”便是其中代表。2023年,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创运用陶艺技能培训进行教育矫治的“非遗戒毒”项目,充分利用云南丰富的非遗文化资源,深入挖掘非遗文化的时代价值、人文精神与教育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引入非遗项目介入戒毒人员戒治生活,激发向美向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探索和实践非遗项目对戒毒人员生理和心理的疗愈效能,并通过非遗技能的技艺培训,帮助戒毒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促进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撰稿:申屠钧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4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米威枫LV3六年级
      2楼
      权威部门话2024|工业增“绿”加“数” 巩固向好态势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3回复
    • 尉迟策茗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小村庄打造羊文化农文旅综合体——六安叶集区孙岗乡陈店村驻村干部带着乡亲“发羊财”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6回复
    • 莫克壮LV5幼儿园
      4楼
      诺和诺德糖尿病新药Awiqli获欧盟监管推荐,每周仅需注射一次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5回复
    • 马茗荣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两岸守望相助应对海上突发险情是应有之道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9回复
    • 花琪月LV7大学三年级
      6楼
      21CC|宫颈癌前病变药物治疗突破难度高,如何实现疾病有效防治?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2回复
    • 殷颖雁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浙江嵊州:公交带货、专线物流 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皖新闻」跨省履新的他,被任命为副省长#

      云若凡

      2
    • #【理论圆桌会】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重要制度载体,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封璐超

      2
    • #江苏海上风电送出枢纽丰海变电站开工#

      封素媛

      8
    • #无臂男子免费乘地铁被要求出示残疾证 地铁公司道歉

      澹台真鸿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