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为世界多极化进程提供动力。冷战结束以来,一批发展中国家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快速发展,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新兴市场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国内生产总值占全球51.3%,实现了对发达经济体所占份额的超越;2022年新兴市场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所占份额进一步提升至58.3%,比发达经济体所占份额高出16.6个百分点。除了大力推进本国发展,过去几十年来,广大发展中国家还持续加强团结合作,东盟、非盟、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拉共体等合作机制不断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中国家对地区和全球事务的影响力。随着国际力量对比发生深刻变化,发达国家长期在国际事务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格局发生历史性变化,世界多极化进程呈现出不可逆转的势头。

 

6966在线登录

      毛朝晖表示,湖南出台了《关于促进农民增收尽快见效的若干措施》,从增强农业质效、稳步增加经营净收入,促进就业创业、快步增加工资性收入,深化农村改革、逐步增加财产净收入,强化政策扶持、同步增加转移净收入等四个方面,多渠道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力争实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GDP增速和城镇居民收入增速的“三个高于”目标。(完)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新时代的新目标,是全体人民的共同事业,也是一项充满风险挑战、需要付出艰辛努力的宏伟事业,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必须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围绕这一目标团结奋斗。(撰稿:堵策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8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谦清LV0六年级
      2楼
      60名阿富汗学生获颁“中国大使奖学金”
      2024/03/28   来自邯郸市
      1回复
    • 钱露珍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文明互鉴的力量
      2024/03/28   来自古交市
      5回复
    • 穆剑飘LV7幼儿园
      4楼
      激发东北全面振兴内生动力
      2024/03/28   来自商丘市
      5回复
    • 党琳松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澳学者:澳大利亚政界应从前总理基廷的对华政策中学习经验
      2024/03/28   来自新密市
      4回复
    • 易士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河北“总对总”多元解纷“朋友圈”不断扩大
      2024/03/28   来自晋中市
      6回复
    • 廖蓝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法国:巴黎市中心爆炸事件——遇难人数升至四人
      2024/03/28   来自安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爆红腾冲扛过大考|消费跃龙门#

      东韵馨

      4
    • #暖闻|听到呼救声,尚在化疗期的他当即下河救人#

      梁旭朋

      2
    • #点亮“北极光”——探访最北供电所#

      董蕊仁

      1
    • #基于接口数据变异的App健壮性测试实践

      傅裕宜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