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能源与矿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其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然而,在能源与矿业开发、利用、管理等领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各种纠纷和争议。传统的诉讼方式已经难以全面适应能源与矿业领域快速、高效解决纠纷的需求。因此,在更广的维度和更大的空间主动选择和使用专业、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机制,成为行业的迫切需求。

      2023年8月24日,修文县猕猴桃协会与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签署《商标保护维权协议》,由该协会授权原告使用上述商标并开展维权活动,授权期限自2023年8月24日至2024年8月23日。原告据此以自己名义独立开展包含但不限于商业投诉、举报控告、司法诉讼等维权行动。被告贵州某大型超市及第三人贵阳某某农副产品公司并未在“修文猕猴桃”授权名单之中。

 

凤蝶565tv官网下载

      做实审判工作现代化,溯源头、强基础、转理念一个都不能少。诉源治理要常抓不懈,法院如何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如何把上级法院指导脱“薄”工作的责任落实,夯实法院发展的根基?根本是理念跟上,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赋予人民法院怎样新的更重责任?带着这些问题,3月26日至28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率最高法调研组赴陕西法院调研。

 

      “我们还为求职农民工建立云档案,对其求职经历、技能培训、证书获取等持续记录,并免费保留其5年内的所有电子劳动合同,解决农民工遇到劳动纠纷时调查取证难、材料举证难等问题。”吴晓军说,依托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冀联农民工”为就业的农民工们建立电子签章、工资管理档案,当他们遇到劳动纠纷时,便可通过平台将相关证据一键转发给相关管理部门,帮助农民工举证维权,消除农民工求职就业的后顾之忧。(撰稿:骆俊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7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武菁力LV9六年级
      2楼
      俄罗斯部分地区开始提前投票选举总统
      2024/03/30   来自遂宁市
      7回复
    • 应奇斌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从上海到江西小镇 赖声川“上剧场”加速成长
      2024/03/30   来自西昌市
      2回复
    • 惠民秀LV5幼儿园
      4楼
      公安部:全国收网摧毁一批为电诈提供通话服务的“简易组网GOIP”团伙
      2024/03/30   来自晋江市
      6回复
    • 曲芝固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2024/03/30   来自图木舒克市
      7回复
    • 任维达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考试选15000字论文还是15秒舞蹈
      2024/03/30   来自旅顺市
      2回复
    • 诸葛黛绍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内蒙古“冰雪热”持续升温
      2024/03/30   来自浏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科学玩具”上好“安全锁”#

      淳于之世

      2
    • #山东青岛:“最聪明”地铁跑到了世界最前列#

      容婕霭

      4
    • #如何激活Visa礼品卡#

      梅宝翰

      8
    • #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薛馥德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