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2024欧洲杯各队大名单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撰稿:弘茜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1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娅露LV6六年级
      2楼
      良种一粒重千钧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2回复
    • 华文琳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丨全国人大代表李丹丹:优化社区助老服务 让老年人“老有所养”
      2024/03/29   来自哈尔滨市
      8回复
    • 冉妹菡LV2幼儿园
      4楼
      星光下的环保之旅:与墨迹天气共度“地球一小时”
      2024/03/29   来自奎屯市
      0回复
    • 劳林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广发基金紧急捐赠100万元物资支援甘肃青海地震灾区
      2024/03/29   来自珠海市
      4回复
    • 宣生秋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库克现身北京三里屯与热情的“果粉”互动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0回复
    • 殷娥菲LV3大学四年级
      7楼
      01版要闻 - 一家农资店账单里的升与降(春耕进行时)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储粮湖北辖区2024年春季招聘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

      申屠瑶瑶

      3
    • #“这将成为俄印关系未来发展的关键”#

      宗政岩政

      6
    • #“一号文件”首提村超村晚有何深意#

      湛伟烁

      2
    • #移动社交十年我们如何被改变 一些问题需反思警惕

      戚晶琛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