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预包装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存在不规范问题。有的生产日期标注位置随机,和消费者玩起“躲猫猫”;有的生产日期标注文字太小、字体不规范,让人很难辨识;有的生产日期标注玩“隐身”,透明包装印灰字、紫色包装印黑字,考验消费者的“眼力”;有的保质期需要计算判断过期日期,考验消费者“脑力”。

      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

 

大发下载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撰稿:邵兰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9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羊峰茜LV6六年级
      2楼
      佛山南海区红木家具企业抱团参展家博会 打响红木品牌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6回复
    • 奚琛恒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澳琴携手推动澳门喜剧人才培养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3回复
    • 祝博忠LV9幼儿园
      4楼
      英国凯特王妃发表声明称其正在接受癌症治疗,具体情况如何?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0回复
    • 芳聪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酒出海周报丨白酒和葡萄酒借旅游出海;海关助力青啤龙年限定款登陆多国;欧盟修订酒饮添加剂规定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0回复
    • 濮阳婷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国际观察|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加剧国际油价波动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6回复
    • 彭琛苑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媒:抢先得分!新加坡率先尝到对华免签甜头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成年人最顶级自律向上走,向下看,向内求#

      扶香婉

      6
    •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海南省反馈督察情况#

      怀珠姣

      6
    • #咳嗽一直不好?别只以为是感冒#

      从璐烟

      8
    • #杨晖 朱建琴:大变局下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前景

      邱建龙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