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此番卸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的王树国年逾65岁(1958年10月出生),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黑龙江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他担任西安交大校长近10年,因公开演讲时频出金句而“出圈”,成为“网红校长”。去年7月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王树国脱稿致辞时突降大雨,该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走到他身后为他撑起了伞,被网友称为“给毕业生上的最好一课”。

 

官方开元棋盘牌

      十七大队管辖汶马高速近90%的路段,共153.71公里,基本上都处于高海拔地区。受特殊地形地貌和气候条件影响,该路段冬季降雪期长达5个月,常有结冰、积雪现象,安全通行条件更加复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严峻。魏翔和彭措只是十七大队30名民辅警的一个缩影,该大队全体民辅警缺氧不缺精神,以热血、忠诚和担当守护着这条民族团结的藏羌走廊。

 

      在山西,晶科能源、中电科碳化硅二期、泰山玻纤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在江西,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9.1%、10%;在湖北,以东风、上汽通用、吉利路特斯、小鹏、长城等为骨干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企业矩阵加速形成;在湖南,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1万亿元、增长8.9%……(撰稿:翟灵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0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孙亨英LV7六年级
      2楼
      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2024/03/29   来自深圳市
      5回复
    • 费叶影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张巍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2回复
    • 古园贵LV9幼儿园
      4楼
      日本大学生访四川印象:“魅力无穷,流连忘返”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2回复
    • 穆飘成LV6大学三年级
      5楼
      112层国际家具总部大厦落户厚街
      2024/03/29   来自连云港市
      1回复
    • 徐月超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宁夏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0回复
    • 阙毓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俄政客:俄罗斯无法判处恐怖分子死刑 除非修改宪法
      2024/03/29   来自鸡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郑州公交回应“鼓励工作满10年职工自主创业”:文件真实,是征集意见#

      杜宗达

      3
    • #第60届慕安会闭幕 全球安全议题难解#

      庾行飞

      0
    • #送喜报仪式激励应征青年#

      曹航娣

      8
    • #吉林通化:卅载税月春风暖 百年风华党旗红

      程仁翠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