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介绍,拟用于举办WTT大满贯赛事的三个场馆分别是首钢冰球馆、短道速滑馆和花样滑冰馆,这些场馆是北京冬奥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WTT赛事,首钢场馆将进行“冰乒转换”,成为WTT比赛馆和训练馆。首钢冰球馆配备体能训练区、医疗室、贵宾室、媒体室等多个功能房间,原有观众坐席4000余个,经过精心改造坐席数将增加至5000个。短道速滑馆主要承办小组赛,花样滑冰馆为比赛训练馆。园区内的香格里拉酒店、洲际智选假日工舍酒店距离比赛场馆直线距离不到500米。

 

欧洲杯网投官网

      随着入春,赏花季也随之到来。游园、踏青,伴着市民的脚步,金华开发区“赏花经济”升温回暖,文旅市场春潮涌动。在金华开发区国际友城公园里,人山人海,暗香浮动,春意初现。334米长的樱花大道两侧,樱花竞相开放。一片片粉白色的花瓣上泛着丝丝“红晕”,还有一部分花骨朵立在枝头,酝酿着一场浪漫。过往的市民驻足拍照打卡,留下春天的美好记忆。

 

      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撰稿:宗柔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8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学超LV2六年级
      2楼
      看那颗星星,正在发光(10)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9回复
    • 虞保士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学而时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1回复
    • 虞雪时LV4幼儿园
      4楼
      海信王伟:海信电视在大屏市场全面超越索尼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7回复
    • 花馥浩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双十一收官:平台与中小电商共成长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8回复
    • 邱轮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狮子座三重星系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1回复
    • 郭德苇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焕发传统村落新活力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手机号可查公民个人隐私”的多重警示#

      奚新河

      3
    • #美媒:美财长耶伦4月将再次访华#

      公羊璐刚

      7
    • #青岛新开两条欧亚班列快线#

      荀富恒

      9
    • #中信证券被指“逼宫”交易所

      孔艳媚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