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

      2021年5月,由武宁县和南昌大学联合开发创建的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心正式成立,地址就选在长水村的村口。该中心探索让每棵树、每片林、每块地、每池水落户入库,所有自然资源都能标注到地图上并实现数字化核算,最终推进生态资源和生态产品价值的有效转化。

 

永利在线官方网站

      据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消息,3月23日,天水市(2区5县)接待游客23.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3月1日-23日,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3亿元。截至3月23日17时,全网涉及“甘肃天水麻辣烫”的相关短视频和信息总点击播放量达115.9亿次,较昨日增加14.6亿次、环比增长14.4%;点赞量9.6亿次,互动评论量6.7亿次。

 

      深入落实最高法“一号司法建议”“二号司法建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拓展参与社会治理方式手段,延伸审判职能,加强综合治理类司法建议制发,引导法官以案为据、“靶向开方”,有效发挥司法建议“社会啄木鸟”作用。围绕为法治政府建设“出良策”,向辖区公安局、住建委、城管委及街道办等党政机关发送司法建议,敦促完善行政决定文书、执法程序不严谨,处理应诉不规范等问题,推动提升执法质效、降低执法争议发生率。结合涉金融领域典型案例,为某银行针对性制发司法建议,强化银行预警,堵塞监管漏洞,获得高度认可。对某街道办事处提出妥善处置房屋拆迁剩余还迁面积凭证认定的建议,在“我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中获评“优秀金点子”奖。(撰稿:仇广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7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费芳朗LV2六年级
      2楼
      开年园区看“智”造|航空科技企业如何“飞得更高”?
      2024/03/29   来自宜都市
      1回复
    • 刘贞富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春分时节饮食调养有哪些禁忌?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7回复
    • 钟烟东LV4幼儿园
      4楼
      多地采纳群众建言优化工作 让核酸检测更便民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7回复
    • 舒翔炎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北京大兴:建设“中国药谷健康新城”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4回复
    • 沈永庆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迎而立 向未来 ——海得控制数字化与绿色化...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2回复
    • 邹爱杰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青春从来系家国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围绕大运会举办,中央网信办等集中整治六类网络环境突出问题#

      屈茗蓉

      4
    • #为交温暖答卷 春节保电“加码”#

      邵霞羽

      8
    • #「视觉志」日本排核污水一周后,被「网暴死」的中国人#

      安丹飞

      2
    • #西藏白朗:联村党委“蔬”写美好

      寇泽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