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推动“省际边界红色睦邻廊道”建设,以推行“十联”模式为抓手,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建设效能,构建湘粤桂省际边界平安和谐“走廊”,近年来边界地区未发生重大矛盾纠纷和治安案件。2023年八步区群众安全感达98.77%,排广西第35位、贺州市第1位。

 

新世纪

      十七大队管辖汶马高速近90%的路段,共153.71公里,基本上都处于高海拔地区。受特殊地形地貌和气候条件影响,该路段冬季降雪期长达5个月,常有结冰、积雪现象,安全通行条件更加复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严峻。魏翔和彭措只是十七大队30名民辅警的一个缩影,该大队全体民辅警缺氧不缺精神,以热血、忠诚和担当守护着这条民族团结的藏羌走廊。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撰稿:邢娥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4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广宜LV3六年级
      2楼
      缅因州暂缓裁定特朗普选举资格争议
      2024/03/28   来自高安市
      9回复
    • 龚环淑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有色金属行业跟踪周报:美联储FOMC释放鸽派信号 6月降息概率上升 海内外黄金价格表现良好
      2024/03/28   来自聊城市
      8回复
    • 太叔昭芳LV9幼儿园
      4楼
      长虹“5G+工业互联网”生产线投产 效率提升逾六成
      2024/03/28   来自项城市
      1回复
    • 师彦影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与梵蒂冈建交的障碍
      2024/03/28   来自桂平市
      1回复
    • 应洁彪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中医药局发文加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建设
      2024/03/28   来自蛟河市
      9回复
    • 奚义颖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以色列总理要求制定在拉法开展地面行动计划
      2024/03/28   来自秦皇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地名建设赋能和美乡村#

      应咏阅

      9
    • #以赛营城,展现“烟火气”与“年轻态”#

      关烁蓉

      1
    • #“2024自动化+数字化”年度评选结果揭晓 台...#

      浦钧欢

      9
    • #04版要闻 -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卓雄儿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