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3月20日是春天的第四个节气,春分。阳光和煦、鸟鸣啁啾,大自然也更加“有声有色”。春和景明,在这个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春管、春耕、春种进入了繁忙阶段,一幅春耕备耕的壮美画卷正在神州大地徐徐展开。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3月17日22时23分,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栗榛寨萝卜峪村一名群众摔伤被困,密云区太师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几名消防员和村民同时将担架举起,转移出排水沟。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23时许,救援力量到场。经了解,一名男子掉进了村内路边的排水沟,排水沟深2米,没有水,该男子平躺着。他告诉前来施救的消防员,自己的腰部受伤了,不能动。消防员和村民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我在家听到有人呼叫,然后跑过来发现有人掉进排水沟里,当时天黑,而且他有受伤情况,没法进行施救,所以拨打了119。”报警人告诉消防员。消防员在充分了解男子情况后,展开救援,为防止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将男子挪到担架上,并用绳索固定。随后几名消防员同时将担架举起,在村民的帮助下,合力将男子救出并转运到救护车上。编辑 刘倩 校对 付春愔

 

杏鑫官网登录

      中国足协还列出了具体选聘条件,包括持有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资格证书或其它洲际足联颁发的同等级别证书;了解国际足球、亚洲足球发展趋势,了解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的基本现状;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等等。此外,对人选的国籍将不作限制,中国足协此举或意在将目光投向全球,力求遴选到最合适的人选。

 

      巴黎奥运会女篮共有12支球队进入奥运会正赛,分为三个小组,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开始,金牌将在8月11日产生。中国女篮将于7月29日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西班牙队;8月1日,中国女篮将与塞尔维亚队交手;8月4日,中国女篮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波多黎各队。(撰稿:骆平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0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邢聪璧LV5六年级
      2楼
      以数字技术赋能“两个文明”协调发展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4回复
    • 轩辕心雪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吉林通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新闻人
      2024/03/28   来自许昌市
      9回复
    • 张菲贝LV3幼儿园
      4楼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2024/03/28   来自黄山市
      9回复
    • 宋飘翰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庞士-布鲁克斯彗星的螺旋彗发
      2024/03/28   来自诸城市
      5回复
    • 奚枝晨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北省经信厅领导莅临格创东智调研工业软件...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0回复
    • 范翠剑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官宣”入春时间,比常年偏早13天
      2024/03/28   来自十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亚冠-特谢拉处子球拉米争议染红 苏宁3-2力克全北#

      濮阳茜思

      8
    • #梅德韦杰夫:俄方反对就军备问题与美国进行战略对话#

      宗和波

      4
    • #首位因藐视国会入狱白宫前官员!特朗普前顾问到监狱报到#

      司徒琦唯

      3
    • #800秀城市戏剧音乐节发布会

      莫仪婷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