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公园北门广场991平方米的“花开满地”主题花海观赏点主要采用各品种混种的方式,使颜色丰富的视觉冲击感形成一个盛开的花海盛况。位于南国风光700平方米的“花漾时光”主题花海观赏点也颇具设计美感,旨在展现一个富含诗意与美感的花卉空间。“花漾”,是指花朵在阳光下舞动的美丽场景,而“时光”,则表达了在这个美好时刻停留的意愿。

 

www,680799,com

      林剑说,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保护主义绝不可取,滥用贸易救济措施有违国际经贸规则。只有秉持互利合作,才能做大蛋糕,只有跨越零和博弈,才能带来共赢。“希望有关方面认真倾听业界理性声音,切实遵守世贸组织规则,尊重市场经济规律,停止将经贸问题泛政治化、安全化、意识形态化,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

 

      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公冶巧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3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烁贞LV1六年级
      2楼
      《我们的时代》出版:展现中国创业者激荡三十年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7回复
    • 闻菊爽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走进我国首座原址建设的北齐壁画专题博物馆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3回复
    • 秦云融LV5幼儿园
      4楼
      「澎湃新闻」鲁山雕塑事件被提级调查:7名评标专家中3人认为该方案一般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9回复
    • 赖澜儿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用中国语言与世界对话——专访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大师Galo(孤帆)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7回复
    • 尹超蝶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历史与文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首届历史与文明论坛在香港大学举行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3回复
    • 安雅凡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上广们的转移支付还远远不够
      2024/03/29   来自玉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莫秋生

      3
    • #青藏高原近40年年均蒸散发量达9300亿吨#

      公羊苇雯

      9
    • #新华社消息 |#

      雷维琰

      6
    • #新闻分析:英国加油站为何“缺油”

      申屠坚邦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