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

      四是立足现实强化内在自觉。当前,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全局。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正处于关键阶段,必须以团结凝聚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长期存在。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世界进入到了新的动荡变革期,地缘政治博弈加剧、地区热点事件频发、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等问题依然困扰世界,全球治理体系的治理赤字、信任赤字、和平赤字和发展赤字进一步扩大,需要应对的风险挑战比以往更加严峻复杂,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层出不穷。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以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这使得我们责任更加艰巨,环境更为艰难。特别是美国视我国为战略竞争对手,不择手段对我国进行围堵打压,民族、宗教、涉疆、涉藏、涉港、涉台等统一战线相关领域已成为西方反华势力对我进行干扰破坏的重点和焦点,统战工作越来越成为国际斗争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在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祖国统一等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十分伟大而又十分艰巨的事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需要全体中华儿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把一切力量都凝聚起来,把一切积极因素都调动起来,依靠团结凝聚力量,围绕中心,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不懈奋进。

 

意甲各球队滚球平台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撰稿:滕霭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7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元霭LV0六年级
      2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杨振武主持并讲话
      2024/03/29   来自扶余市
      9回复
    • 屈莲星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5回复
    • 孙宜媚LV7幼儿园
      4楼
      国足4-1新加坡 武磊2射1传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5回复
    • 澹台烁欢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花10w装出30W的效果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9回复
    • 国柔谦LV9大学三年级
      6楼
      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715起
      2024/03/29   来自武安市
      8回复
    • 荆旭俊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韩媒怒批崔康熙为傲慢付出代价 球迷:像遛狗一样被耍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重访“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四川向阳 曾因改革推动《宪法》修订#

      杨琳纪

      9
    • #本田在中国成立新公司,负责销售大排量摩托车#

      钟影园

      8
    • #关爱西部儿童 北京链家近1400家门店启动“冬衣捐赠季”#

      尤芸军

      5
    • #乡村行·看振兴丨山东沂水:乡村振兴中的“精打细算”经

      戴世家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