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举办乡村全面振兴专场招聘会。3月11日,宁夏在青铜峡市邵岗镇同乐村举办“送岗到乡村、就业促振兴”专场招聘会,来自区内外50余家有用工需求的重点产业供应链、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及中小微企业等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83个,涵盖传统农业领域、新兴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吸引13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达成意向性签约236人。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村干部向总书记汇报了这些年当地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村部的牌子减少了,要求村里开的证明、给村里交办的事少了,村干部手机上的微信工作群也少了,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习近平指出,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杜尚泽)

 

大牌+德州官网

      “审批按下‘快进键’,不仅为企业省下真金白银,还让产业链上下游更加安全稳定。”风电企业远景能源物流部联络员金炜说,随着产业升级和功率提升,风机叶片越造越长,大件更“大”。前几年,企业还曾担心审批时间过长,物品不能及时运输,于是考虑到客户所在的西部山区就近建厂。如今,随着审批流程的优化,大件运输审批慢的问题得到解决,企业便在江苏增加布点、扩大产能,持续打造新能源重点产业链。

 

      今年将是拼多多深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除了继续提升“多实惠+好服务”的平台能力,陈磊还表示,“我们将精进供应链洞察和技术能力,助力制造业工厂降本增效,打造更多爆款;大力扶持既懂农业、又懂电商的新农人、新农商,带动当地就业与农民增收;充分发挥‘百亿生态’专项的正向激励作用,支持、帮扶优质商户、品牌及中小企业。”(撰稿:尹家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7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长孙菲艳LV4六年级
      2楼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 3人失联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2回复
    • 皇甫辰行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邀请函 | 桥田智能出席ITES展会 无界切换,...| 桥田智能出席ITES展会 无界切换,...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3回复
    • 平波倩LV8幼儿园
      4楼
      我国可持续航空燃料实现量产
      2024/03/29   来自香格里拉市
      2回复
    • 幸超妮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山东淄博:公益“小岗位”发挥齐长城保护“大作为”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1回复
    • 终霭真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巴基斯坦授权紧急使用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9回复
    • 邹婵素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海天绿缘·界别同心汇”学习聚识暨“打造文体融...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贵州晴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800师生重走西南联大路致敬先辈#

      诸葛美思

      5
    • #千方百计让乡亲们腰包更鼓(人民时评)#

      雍壮富

      2
    • #倒计时8天!德克威尔诚邀您相约2024ITES深...#

      金钧艳

      2
    • #保障新能源发电送得出用得好(人民时评)

      盛伯毅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