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用人导向是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我们坚持‘一线选、一线练’,把在重点工作中挑大梁、扛重担的骨干作为重点选拔对象,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营造出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相比过去,新时代改革开放具有许多新的内涵和特点,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制度建设的分量。改革更多面对的是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对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求更强,建章立制、构建体系的任务更重。以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例。2015年,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北,公开通报一针见血、直指病灶。习近平总书记给予肯定,认为督察“发现了问题,敲响了警钟,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整改方向”。当地立行立改,推动生态环境实现根本性好转。以中央环保督察制度为突破口,实施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终身追究制、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通过更有力的举措保护和修复生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环境,使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正是始终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深化改革带动相关领域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实现“当下改”与“长久立”的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红姐统一主图库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王毅强调,中美关系的症结在于美方将中国定位为最主要战略竞争对手、最重大地缘政治挑战,这种错误认知导致两国关系问题不断,美方领导人所做的承诺也无法转化为实际行动。这种局面不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不符合国际社会的期待,也有违历史发展的潮流。美方应当同中方相向而行,为两国人民交往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通过面对面接触交流不断增进相互了解,推动两国关系稳下来、好起来、向前走。(撰稿:堵晓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孙诚香LV1六年级
      2楼
      专访人大代表、西湖龙井非遗传承人樊生华:与新茶饮合作,守正创新要靠年轻人
      2024/03/28   来自聊城市
      0回复
    • 封全露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肥多多跨境电商部总监崔德旺一行到访呼和浩...
      2024/03/28   来自慈溪市
      2回复
    • 宁盛泽LV4幼儿园
      4楼
      美國務卿布林肯訪韓期間 朝鮮再發射導彈
      2024/03/28   来自攀枝花市
      8回复
    • 印福枝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加强古建活化利用 侗族木构建筑绽放光彩
      2024/03/28   来自南安市
      0回复
    • 倪亮倩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利用职务牟利,阿里辞退淘宝直播运营负责人赵圆圆
      2024/03/28   来自舒兰市
      6回复
    • 华泰娴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何世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3/28   来自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今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5.5%#

      钟雄娥

      2
    • #在百度搜索法律问题,看得我连夜想自首#

      寿江发

      3
    • #陕西神木百吉矿业事故造成21名矿工遇难#

      劳航梅

      1
    • #大人参加儿童跳绳被顶受伤后起诉对方,法院:自甘风险,驳回

      邵翰伟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