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大红鹰官方网站

      自蛇口邮轮母港国际邮轮业务全面恢复以来,邮轮旅游需求集中释放,今年1月以来,蛇口边检站已累计验放出入境邮轮近20艘次,邮轮出入境人员近万人次。业内人士指出,2024年是邮轮行业恢复的元年,多家国际邮轮公司回归中国市场,仅深圳蛇口港2024年预计将接待国际旅客超过8000人。深圳针对外国入境游客设计“邮轮+景区”联动旅游线路,包括南头古城古迹游、海上世界自由购物游等个性游览路线。(央视网)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撰稿:顾岩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1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江弘瑞LV8六年级
      2楼
      红海航线中断四个月,供应链受干扰程度可控吗?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7回复
    • 宰韦叶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业务范围实质变化 TCL集团拟更名为“TCL科技”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8回复
    • 冉影茜LV4幼儿园
      4楼
      温岭市:“体检”变电站 安全“过冬迎春节”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0回复
    • 闵群敬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以理论武装推动全党团结、事业发展
      2024/03/29   来自仙桃市
      9回复
    • 蒲兰琛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从五个维度深入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3回复
    • 党亚蕊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雄安中心启动运行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内瓦手记|在人权问题上 他们试图叫醒“装睡的人”#

      殷梵超

      5
    • #京杭大运河连续三年实现全线水流贯通#

      黎彪蓉

      5
    • #你问我答看两会 |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逄芝婕

      2
    • #桑菊饮清热止咳

      程韵钧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