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足协一则关于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的通告引发关注。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对足球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足球工作的透明度,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足球协会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这一举措,可以说是中国足协痛定思痛之后,引入社会监督来强化自身建设的有益尝试。

      本报西昌3月27日电  (记者杨彦帆)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创造性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工作方针,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将以人员下沉为重点,全面推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积极落实好推动城市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措施,分层有序做好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支援工作,多措并举激发上级医疗机构下沉优质资源的积极性。

 

浩瀚app下载

      “作为规模化、一体化、生态化、市场化绿氢项目落地解决方案,‘氢洲’项目以建设鄂尔多斯世界级绿氢生态创新区为目标,依托鄂尔多斯丰富资源基础,发挥国家能源集团多元应用场景优势、中国氢能联盟生态优势以及氢能关键技术创新优势,落地清洁能源供应场景、创新氢储运场景、多元化应用场景和产业服务生态场景。”中国氢能联盟秘书长刘玮介绍,下一步,该项目计划在青海、甘肃、新疆等同类型地区复制推广,为我国万亿产值规模氢能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支撑。(实习生张亚舒对本文亦有贡献)

 

      当天还举办了白玉兰文创市集和白玉兰图片展。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文化和自然遗产(非遗)专委会、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黄浦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单位分别带来30多件白玉兰非遗文创作品,例如白玉兰绒绣笔记本、二十四节气白玉兰花灯、白玉兰汝窑瓷饰品等作品,不仅传递了上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精神,更激发了年轻一代对非遗的兴趣和热爱。(撰稿:柴才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6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彭朋欣LV9六年级
      2楼
      争气、成事与向上——我所认识的“《学海沧桑》一代”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3回复
    • 鲁泰妹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富雄丸山古坟挖出3枚青铜镜、多把梳子 曾出土日本最大铁剑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6回复
    • 夏雄融LV3幼儿园
      4楼
      乌克兰内阁任命国家警察局局长代行内务部长职务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6回复
    • 唐达翔LV4大学三年级
      5楼
      3 月 26 日沪指探底回升涨 0.17%,锂电池概念掀涨停潮,如何看待今日行情?
      2024/03/29   来自马鞍山市
      1回复
    • 夏侯影爽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从中华文明突出的统一性看待“五胡入华”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3回复
    • 寿环纯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人工智能可能不会改变你的工作,但会改变政府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春节档影片令人期待 北京影院积极“备战”#

      莘谦善

      1
    • #[视频]韩正出席“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并致辞#

      谢钧薇

      7
    • #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人民论坛)#

      宰固茜

      9
    • #2020年核电发电量创新高

      索晶贝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