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转瞬即逝,当年那个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后来走上了公安宣传岗位,用她的方式记录和讲述着铁路警察的故事。作为一名铁路警察,我们会在值乘的列车上经历四季变换,会在两列火车交错的瞬间告别爱人;我们会在48小时之内,往返于海拔0到5000米之间,随时体验着头痛欲裂的高原反应。而当看见旅客在舒适的车厢里谈笑风生,在深夜的卧铺上安然入睡,我们倍感幸福和荣耀,因为这列车平安前行的每一寸,都有我们铁路警察尽心陪伴的每一分。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大发投注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除了高效,“太湖之星”还更加绿色智能。“太湖之星”是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天鲲号”的孪生胞弟,专为太湖清淤量身定制。在“太湖之星2号”船的集控室,记者们参观了生态清淤智能管理平台。据介绍,该系统搭载了与造岛神器“天鲲号”同源的“智慧大脑”,让“太湖之星”成为了袖珍版的“造岛神器”,可进行全过程在线监控,只需一键就可完成全部操作,甚至无人化自动作业。(撰稿:桑家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9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冯红澜LV5六年级
      2楼
      积石山6.2级地震丨我们一起坚强!——积石山6.2级地震震后72小时扫描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7回复
    • 农香秋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四川眉山市政府原副市长冉登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1回复
    • 夏健江LV8幼儿园
      4楼
      2023年全国新开通高铁2776公里 全国建制村全部通邮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4回复
    • 邓勇薇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国际社会重申一个中国原则不容歪曲挑衅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7回复
    • 章琼真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中泰免签首日 从云南入境的泰国旅客明显增加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1回复
    • 虞清利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以色列总理要求制定在拉法开展地面行动计划
      2024/03/29   来自宜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记者战地春节 | 寄自伊拉克的一封家书| 寄自伊拉克的一封家书#

      柯明娴

      9
    • #国象新秀网络对抗赛首站结束#

      寿雯玛

      2
    • #尴尬!中国女排联赛4队热身遭美国球队横扫,对手全是大学生#

      荆竹寒

      2
    • #Cartoon

      郝言轮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