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玩彩网官网登录入口

      改革开放以来,在潮汕籍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下,汕头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逐渐形成并快速发展。汕头也先后获得“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市”“中国内衣家居服之都”“中国工艺毛衫出口基地”等称号。2023年汕头纺织服装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118亿元。目前,汕头纺织服装产业正借助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实现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完)

 

      “上岗前公司会有专门的培训。”王红翔说,一入职就有师傅带着教技能,公司还会定期举行业务培训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除了这些,公司还鼓励我们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工作4年,在公司相关规定的激励下,王红翔考取了初级中式面点师证。如今她不仅会做各式各样的面点,还懂得面点的制作原理、面点文化,了解相关卫生安全知识,职业前景广阔。(撰稿:单平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9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吴芸雯LV4六年级
      2楼
      张正百亿“酒瘾”正酣,三股东却出事了,西凤酒1600万股权被冻结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3回复
    • 凤羽芬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南方多地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畅通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0回复
    • 容淑倩LV7幼儿园
      4楼
      2024年开年最卷的行业,为何是文旅?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3回复
    • 苏佳娥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大熊猫“圆梦”纪念铜雕在法国揭幕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7回复
    • 从贤以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广西拟于3月27日发行60.2亿元中小银行专项债 用于阶段性注资广西农商联合银行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9回复
    • 姚娅柔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极氪汽车回应展车突然启动撞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协助伤者就医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美举行绿色港口与低碳航运合作交流会#

      阎生俊

      5
    • #【两会青年心中有“数”】稳就业,保民生#

      冯全淑

      3
    • #俄议会通过关于俄暂停履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法案#

      齐琪娇

      0
    • #어려운 상황에서도【사진】

      甘亮林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