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可以为模型训练采购高达35万个GPU,而斯坦福大学的自然语言处理小组,却总共只有68个GPU――这种“万”与“个”的悬殊对比,揭示了算力鸿沟的残酷现实。为此,李飞飞提出建立“国家级算力与数据集仓库”的计划,并称其重要性堪比“登月投资”。

      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总书记通过多种形式保持战略沟通,引领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愿同朝鲜劳动党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用好建交75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契机,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促进中朝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十八摸官网

      一是缩短办证期限。公证法规定,除法定情形外,公证机构自受理公证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但从实际办证情况看,一些公证事项(事务)的办证时间是有压缩空间的。我们梳理了各地公证事项办结期限情况,综合考虑人员力量、软硬件设施、办证需求等因素,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定了《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期限由15个工作日分别缩短至5个工作日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公证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的共13类69项,分别占公证业务总项的36%和30%。同时,我们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创新申请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业务协作、推进信息共享等措施,进一步压缩出具公证书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二是拓展“一证一次办”。总结2017年以来“最多跑一次”试点工作经验,我们制定了《“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最多跑一次”工作相比,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三是推进“一事一站办”。对于需要多个部门办理,关联性强、办理时间相对集中的多个事项,我们鼓励公证机构集中办理,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比如,通过与不动产中心互设办事窗口、互嵌功能模块、联通服务系统等方式,实现“公证+不动产登记”一站办好;通过“公证+领事认证”联办,实现涉外公证和领事认证“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联动办理”,为人民群众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公证法律服务。

 

      第十一条 数据处理者向境外提供数据的,应当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数据安全保护义务,采取技术措施和其他必要措施,保障数据出境安全。发生或者可能发生数据安全事件的,应当采取补救措施,及时向省级以上网信部门和其他有关主管部门报告。(撰稿:甄瑾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9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浦功华LV2六年级
      2楼
      新华社快讯:俄军一架伊尔-76运输机24日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
      2024/03/28   来自都江堰市
      8回复
    • 公羊岚萱LV5大学四年级
      3楼
      隔夜美股全复盘(3.20)|隔夜美股全复盘(3.20)| 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黄仁勋看好全球数据中心每年2500亿美元市场
      2024/03/28   来自福安市
      2回复
    • 姜海霞LV5幼儿园
      4楼
      新包 | COACH 上市2024春夏丹宁系列新包:牛仔风潮来袭| COACH 上市2024春夏丹宁系列新包:牛仔风潮来袭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4回复
    • 季功盛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制造“癌症老人”:两个少年与一场捕捉流量的“诈捐”
      2024/03/28   来自澄江市
      0回复
    • 桑江育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至2025年,全市社区长者食堂数量达到400家
      2024/03/28   来自武威市
      5回复
    • 宇文先钧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今天有人主动投案吗
      2024/03/28   来自茂名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滑精遗精服金樱子蜜膏#

      易国轮

      4
    • #【随机波动130】影剧大吐槽:爱情、黑社会与我们的不满#

      翁园馨

      9
    • #银川兴庆区:为青年打造“15分钟学习生活发展圈”#

      喻博毅

      1
    • #构建高质量城乡区域发展新格局

      应艺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