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2023年6月,天津蓟州区群众在“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内违建现象,“鸿坤山语小区多名一楼业主私挖地下室、建采光井,垒院墙、圈占公共绿地和内部道路,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对此,当地有关部门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正在采取治理措施。时隔8个月后,记者在今年3月回访时群众表示现状比留言时更糟糕,“投诉之后业主停工了,但后来没人管又继续建了。现在人家的地下室都建好入住了,而且陆续又有很多业主效仿违建。”

 

hth体育在线下载

      “为了最大程度延长赏花时间,我们按照开放时间挑选出不同花期的郁金香,确保不同时期,都有花朵绽放。为了给市民游客呈现出最美的郁金香花海,我们从去年冬季就开始精心筹划郁金香种植工作,进行土壤改良、杀菌灭虫,保障土壤达到适合郁金香种植的最佳状态;种植后进行科学的水、肥管理和细致的除草、松土等养护措施,促进植株长势旺盛,花开艳丽。”上海大宁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恩铭当日告诉记者。

 

      近年来,国家治理校园欺凌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白皮书(2022)》显示,2020年至2022年,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校园欺凌和暴力犯罪人数分别为583人、581人、271人。数字变化,折射出治理效果逐渐显现。(撰稿:农素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4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唯青LV0六年级
      2楼
      你有没有一张对你来说意义非凡的老照片?照片背后有哪些难以忘怀的人或事?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4回复
    • 詹玲巧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探月工程走过20年 九天揽月 探索不止
      2024/03/29   来自金昌市
      9回复
    • 申毓彪LV8幼儿园
      4楼
      深度 | 俄罗斯全国哀悼,人们期待真相| 俄罗斯全国哀悼,人们期待真相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8回复
    • 赵光唯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周新媒体观察:微信8.0版发布 网易进军视频领域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1回复
    • 熊芳松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伊斯兰国”发布疑似恐袭第一视角画面:袭击者持枪扫射,扬言“毫不留情”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6回复
    • 金克林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新疆博湖:科技助力春日大棚喜收获
      2024/03/29   来自永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龙抬头”的小知识:有啥吉祥寓意?什么是龙鳞饼?#

      弘倩心

      2
    • #涉黄AI换脸案#

      昌冠泽

      5
    • #民进党长期执政?胜选仅靠基本盘?#

      宣艳锦

      6
    • #03版要闻 - 中方愿同瑙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蔡美勤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