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服务化隆县蓬勃发展的拉面经济,化隆县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成立拉面巡回法庭,传承“枫桥经验”,让拉面人享受家门口的司法服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大力推广家门口的法庭、就地审理、上门调解、上门立案等巡回审判模式,面对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庭审的当事人,主动将巡回法庭开到田间地头,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实现法官“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郁静娴)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安部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自2024年4月1日至7月31日在沿黄九省份同步开展2024年黄河休禁渔期专项执法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切实维护黄河休禁渔期秩序。

 

进入欧博app

      65年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掀起波澜壮阔的民主改革,彻底废除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使西藏社会制度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实现了历史飞跃。这一西藏社会进步和人权发展史上划时代的重大变革,使西藏百万农奴和奴隶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多方面实现了翻身解放,有效促进了西藏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为西藏的现代化建设开辟了道路。从此,世界屋脊翻开崭新一页。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撰稿:党婕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2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方伊震LV9六年级
      2楼
      业绩会直击 | 青瓷游戏(06633.HK):去年营收9亿同比增44%,游戏储备丰富进入收获期| 青瓷游戏(06633.HK):去年营收9亿同比增44%,游戏储备丰富进入收获期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6回复
    • 蒲艺倩LV4大学四年级
      3楼
      问题公司步步走低 130股市值不足20亿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2回复
    • 柯才启LV7幼儿园
      4楼
      市场开张5天 商户收到拆除通知:当初催着建现在逼着拆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0回复
    • 骆涛逸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韩国首尔97.6%公交停运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6回复
    • 尤昭飘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厄瓜多尔:一戒毒所发生火灾 18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7回复
    • 柯中萱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致富经》 20230510 味蕾大出动 第4集 小壳大味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央视财经」这一国突发!我使馆紧急提醒!所有中国公民居家不外出→#

      曲波仁

      4
    • #第75集团军某旅借助实训锤炼预任参谋业务技能#

      符坚月

      7
    • #联播快讯:叙利亚致信安理会 谴责以色列空袭#

      柳姣娟

      1
    • #俄罗斯举国哀悼音乐厅恐袭遇难者 所有国家机构均降半旗

      罗绿欣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