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生态环境部持续深化生态环境领域科技改革,推动实施生态环境科技创新重大行动,推进京津冀环境综合治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部署,深入推进PM2.5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全面实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启动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第一期)驻点科技帮扶,扎实推进技术培训和科技咨询服务。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强化平台技术供给质量,提炼形成约2000项重点技术。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新利平台

      党的二十大以后,全国各族人民迈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个民族也不能少。我们要大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要全面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让各族人民共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牢把握西藏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奋力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清单是指《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第(一)条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线宽小于65纳米(含)、线宽小于130纳米(含)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的清单;第(三)、(六)、(七)、(八)条和《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21〕4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关税〔2021〕5号)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含)的逻辑电路、存储器生产企业,线宽小于0.25微米(含)的特色工艺集成电路生产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0.5微米(含)的化合物集成电路生产企业和先进封装测试企业,集成电路产业的关键原材料、零配件(靶材、光刻胶、掩模版、封装载板、抛光垫、抛光液、8英寸及以上硅单晶、8英寸及以上硅片)生产企业,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和承建企业的清单;《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提高集成电路和工业母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的公告》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归属企业、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清单。(撰稿:苗言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9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傅涛之LV1六年级
      2楼
      “车厘子话题不断”触动了谁的敏感神经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0回复
    • 丁恒国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评论员:振奋龙马精神,共谱发展新篇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7回复
    • 龙彪宏LV8幼儿园
      4楼
      聚焦全国爱耳日:呵护我们的耳朵
      2024/03/29   来自乐清市
      3回复
    • 孔环伊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给孩子选零食别忘“三看”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7回复
    • 解茗婕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每架1.08亿美元,C919调涨价格
      2024/03/29   来自冷水江市
      3回复
    • 贾莎秋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把100㎡装进暗黑56㎡,海淀妈妈却说太好住了!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东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昌妹睿

      7
    • #益生菌是什么#

      王若青

      9
    • #宝山将迎东西向客运骨干通道!18号线二期呼兰路站至大康路站盾构机始发#

      汤时清

      5
    • #四川:符合这些条件,有孩儿再婚夫妻可再生育

      寇永之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