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试点项目中涉及糖饮料及酒精饮料健康提示方向主要包含霸王茶姬、快乐柠檬、奈雪的茶、乐源饮料、星巴克等品牌的6个项目,中小学生营养餐指导方向主要包含松江区疾控中心、嘉定区疾控中心、普陀区疾控中心、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此外食品营养健康指导方向还包含盒马、廿一客、永和食品等单位。

 

扎金花官方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雅江森林火场转入清理看守阶段后,2号火场由四川森林消防总队870人、地方专业队314人开展清理看守作业。3号火场由炉霍、丹巴、道孚地方专业队共150人负责火场清理看守任务。四川消防救援总队324人在雅江县城沿318国道机动巡护。26日云南森林消防昆明支队、丽江支队、普洱支队共750人已撤离。(撰稿:莫媚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68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广壮妍LV3六年级
      2楼
      Z世代唱享中国·江南文化 | 聆听水乡一曲山歌悠扬,踏寻古镇百年红色回响| 聆听水乡一曲山歌悠扬,踏寻古镇百年红色回响
      2024/03/28   来自东营市
      3回复
    • 武唯馥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检察机关去年促进化解行政争议2万余件
      2024/03/28   来自长海市
      4回复
    • 容翠行LV2幼儿园
      4楼
      三大石油公司去年日赚9.4亿元 资本支出继续保持强劲
      2024/03/28   来自丰城市
      4回复
    • 申屠纨萱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政客为什么“害怕”中国制造的起重机
      2024/03/28   来自鹤岗市
      0回复
    • 慕容欣固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急难愁盼|云南网友补缴养老金遇困惑 当地查证答疑|云南网友补缴养老金遇困惑 当地查证答疑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0回复
    • 叶蕊善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今天晴空在线最高温9℃ 夜间能见度有所下降
      2024/03/28   来自沧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多地采纳群众建言优化工作 让核酸检测更便民#

      金韦罡

      9
    • #台湾人怎么看《周处除三害》在大陆火爆?#

      伊飞琬

      4
    • #湖南放宽农村落户#

      宇文洋琬

      2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版权生态合作大会在上海举行

      安雁琰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