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大港澳53040app新版

      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

 

      “加强外资承销机构队伍建设,在推动银行间市场高水平对外开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上述负责人认为,外资金融机构拓展业务范围,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实体经济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通过外资金融机构的全球网络,引入更多境外发行人、投资人,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利用外资金融机构引入国际先进经验,推动银行间市场制度创新,提升银行间市场制度环境的国际化水平。(撰稿:冉希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8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杨雁雄LV3六年级
      2楼
      “国潮奔涌的春节”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与守望
      2024/03/29   来自怀化市
      8回复
    • 李毓克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安全部:网瘾少年反驳反华言论后被“人肉”“开盒”,举报立功受奖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9回复
    • 蔡骅桦LV7幼儿园
      4楼
      为新质生产力发展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广东构建全过程创新链打造未来产业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5回复
    • 汪勇霄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一小巴侧翻致1死16伤 警方:未见机械故障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4回复
    • 鲁政娇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数看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0回复
    • 尉迟琛之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公布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杭州亚残运会将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挥巨大推动作用#

      荀楠烁

      5
    • #全国每4辆新能源汽车就有1辆“广东造”#

      梁冠婕

      4
    • #韩国政府警告将从严处理集体辞职医生#

      公羊睿彩

      1
    • #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发挥北京优势

      孟璐和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