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2024年3月21日,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白基湾海域大黄鱼养殖基地,养殖工人们驾驶渔船在海上作业。近年来,福建省宁德市不断壮大海洋新兴产业,通过产业政策引领、科技兴海、落实财税优惠等举措,积极推动大黄鱼养殖设施由传统渔排向新型塑胶渔排转型,发展深远海养殖,推动“福海粮仓”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渔业发展路子。王旺旺摄(人民图片网)

 

金光佛论坛一个衶奇网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上,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运赛场的高铁站。2021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京张高铁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考察。在太子城站,总书记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撰稿:鲍伊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0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柔欢LV1六年级
      2楼
      构建个人生活的意义 | No.80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2回复
    • 郝宇霭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来驻巴使馆吊唁达苏水电站项目车队遭遇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公民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1回复
    • 卫婷泰LV4幼儿园
      4楼
      60余年!浙江英烈亲属寻亲成功赴泉“认亲”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8回复
    • 欧烟茂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北部战区空军某旅空地对抗锤炼快反硬功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2回复
    • 杨宝谦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达苏水电站项目恐袭事件
      2024/03/29   来自益阳市
      0回复
    • 陶佳君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平嵌成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柴月光

      5
    • #股市并没有回到上世纪90年代#

      卞烟达

      4
    • #上海交大纪念建校123周年 海外教育学院校友获“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奖”#

      桑纨山

      4
    • #「HEYTEA喜茶」喜遇原神2.0 | 开学季,喜悦重逢| 开学季,喜悦重逢

      荀怡达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