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492323金牛网

      饮食方面,切不可盲目忌口,食物规避应以合理的过敏原检查和病史为基础。确实为食物过敏再进行回避,同时也要选择可替代的食物。需要注意的是,家长为年龄较小的特应性皮炎患儿添加辅食时,应少量、缓慢递加食物量,逐一增加食物品种。辅食加工采用充分蒸煮的方式。使用合适尺寸的汤勺喂养,避免食物外溢刺激患儿口周皮肤。

 

      3月25日,国台办发布消息称,马英九先生将率台湾青年于4月1日至11日到广东、陕西、北京等地寻根、交流,参加“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并参访。当天在北京参加由中华文化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岸学者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台湾著名作家、诗人杨渡谈及此事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追根溯源上,它是一个文化上的寻根。两岸应该有一种和平、友善、互助的正面力量,像马英九这样就挺好,民间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很好。(撰稿:温凝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3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郭曼柔LV7六年级
      2楼
      《冰球小课堂》第九集:球杆技术-射门
      2024/03/28   来自三门峡市
      7回复
    • 终杰舒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家居绿植设计,给生活无限惊喜!
      2024/03/28   来自青州市
      2回复
    • 武烁婕LV9幼儿园
      4楼
      “三桶油”2023年日赚9.46亿元
      2024/03/28   来自哈尔滨市
      8回复
    • 宋震媚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网发布建设《人民建议》经验做法与网上群众工作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价值参照
      2024/03/28   来自温岭市
      8回复
    • 陆炎梦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丨2023年工作回顾
      2024/03/28   来自定西市
      8回复
    • 骆涛红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日防卫省首次公布:中国无人机在日本海飞行
      2024/03/28   来自五大连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的保洁阿姨在北京买了套房#

      阎玉妹

      3
    • #新华社快讯:马里、尼日尔、布基纳法索28日发布联合公报,宣布立即退出西共体#

      傅善宏

      5
    • #北海银行在山东根据地的金融斗争#

      从云亚

      8
    • #通讯|传递乡情亲情 促进文化交流——“四海同春”慰侨访演走进英国伦敦

      单灵富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