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世爵用户最新登录地址

      澎湃新闻:3月20日,成都市招考委、成都市教育局印发《2024年成都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明确考生初中期间有校园欺凌等行为的,不得推荐为指标到校生,并在录取中最后投档。您认为这种方式能否起到作用?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的恶性事件再度发生,如何构建起对校园欺凌的零容忍处理机制?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撰稿:黎锦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1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霍伯育LV8六年级
      2楼
      【院士谈科技自立自强】高等教育要以“新”促新以“智”提质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7回复
    • 习兴刚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当长城遇到长征:“古色+红色”激活西北古村落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3回复
    • 房紫儿LV7幼儿园
      4楼
      先睹为快!“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河海大学
      2024/03/29   来自哈尔滨市
      8回复
    • 葛瑗妮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广州市番禺区61家单位入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4/03/29   来自磐石市
      6回复
    • 屠利珍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新型H3火箭建造
      2024/03/29   来自津市市
      7回复
    • 陈翰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全链条支持生物医药科创和产业发展
      2024/03/29   来自临沧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进博会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宋友纪

      0
    • #01版要闻 -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上官敬雁

      6
    •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终发云

      0
    • #韩娱恋情定律

      庾琰娅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