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习近平到常德市考察调研。位于沅江江畔的常德河街历史悠久,曾毁于1943年的常德战役。近年来,常德市复原老河街风貌,将此地打造成为历史文化街区。当天上午,习近平来到常德河街,察看各种特色小吃、特产、特色工艺品,同店主和游客亲切交流,并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详细了解常德老城街道修复利用、城市规划、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习近平指出,多姿多彩的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共同构成璀璨的中华文明,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常德是有文化传承的地方,这里的丝弦、高腔、号子等要以适当载体传承好利用好,与时俱进发展好。

      “目前,在抢救保护方面,需修复的破损珍贵医籍数量庞大,能开展古籍修复的中医药行业馆藏机构较少,中医古籍修复人才十分匮乏,大量破损中医典籍亟待保护修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国建立了中医药专业图书馆古籍保护技术体系和规范,制定了中医古籍最佳保护环境标准与措施,进一步完善了现代修复古籍技术,对中医古籍文献的原生性抢救保护具有示范作用。

 

baobo体育

      “‘滥挂牌’问题背后,是一些部门的政绩观存在偏差。有些部门认为,牌子挂上了就是工作落实了、事项下沉了,实际上就是形式主义。”荆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林说,一块牌子代表一项职责任务。牌子一旦挂上,就有相应的考核、材料报送、工作留痕等要求。有的上级组织随意挂牌、派活并通过督办、排名、问责等方式层层加码,给基层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裴聪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6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凝军LV5六年级
      2楼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4回复
    • 尤珊峰LV7大学四年级
      3楼
      10名澳门青年志愿者将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会
      2024/03/29   来自彬州市
      8回复
    • 关瑾莎LV0幼儿园
      4楼
      华住“安心360”全面升级 无接触服务让宾客安心过年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4回复
    • 司钧琳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医药反腐持续深入:被查书记院长升至176位 又有多名医保局长落马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2回复
    • 贺翠琰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兴通讯2023年业绩说明会直击:践行稳健经营,加速从全连接向连接+算力深化拓展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7回复
    • 宗顺融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频传卖身,创始人卸任:盒马8年新零售之路为何“一直在试错”?
      2024/03/29   来自兴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博鳌亚洲论坛#

      长孙国强

      2
    • #10版经济 - 中国供销集团多措并举助力春耕生产#

      周博馨

      1
    • #科瑞传感器参展2024广州智能制造展会#

      柴士阳

      6
    • #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

      从妍天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