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至2023年期间,陈某某以每包(粒)0.4-0.6元的价格购得没有生产厂商、批准注册编号、生产日期、成分、有效期、用量且成分不明用于治疗风湿痛风等疾病的药品,在未取得药监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自行设计药品外包装,并虚构药品成分、注明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向外宣传为祖传纯中药,专治痛风、风湿病等方面疾病,以每包(粒)1至5元不等的价格通过微信和快递物流销售给浙江、湖南、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患者非法获利,非法销售金额人民币431272元。

      对于轻罪案件,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通过“轻罪治理+检察调解+检察听证”模式,全力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方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群众安全的暴力犯罪,一方面对情节轻微、主观恶性不大、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初犯、偶犯和保证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慎重逮捕和起诉,准确认定从轻、减轻、免除处罚情节,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

 

黑料社最新

      新规出台后,巨灾保险保障能力更足。《通知》要求实现巨灾保险基本保险金额翻倍,由城镇居民住宅每户5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2万元,提升至城镇居民住宅每户10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4万元。每户可参考房屋市场价值,根据需要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保险金额,最高不超过每户100万元,100万元以上部分可由保险公司提供商业保险补充。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撰稿:夏婕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4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潘倩时LV1六年级
      2楼
      招商银行去年实现净利润超1400亿元 分红率同比增加2个百分点至35.01%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4回复
    • 胥文晴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澎湃新闻」鲁山雕塑事件被提级调查:7名评标专家中3人认为该方案一般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4回复
    • 莫茗彪LV5幼儿园
      4楼
      注意防护!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 大部地区有浮尘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0回复
    • 党宇竹LV5大学三年级
      5楼
      HH 211:来自正在形成的恒星的喷流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5回复
    • 蔡振凤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三峡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部署七大重点工作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9回复
    • 慕容舒颖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云南镇雄:晨曦雾霭美如画
      2024/03/29   来自阳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截至2023年底 中国共有体育场地459.27万个 人均面积2.89平方米#

      潘宜时

      0
    • #宣绩高铁全线铺轨完成#

      劳贵善

      5
    • #@新疆群众,人民网邀您和代主席聊聊家乡未来咋发展#

      胥功静

      0
    • #第23届阿含·桐山杯预选赛首轮战罢 江维杰廖元赫等晋级

      朱菡堂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