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还举办了白玉兰文创市集和白玉兰图片展。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文化和自然遗产(非遗)专委会、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黄浦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单位分别带来30多件白玉兰非遗文创作品,例如白玉兰绒绣笔记本、二十四节气白玉兰花灯、白玉兰汝窑瓷饰品等作品,不仅传递了上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精神,更激发了年轻一代对非遗的兴趣和热爱。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be体育下载

      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8日电 (记者杨睿)3月27日18时14分,从西安始发,满载30车快递电商货物的X387次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抵达乌鲁木齐三坪站,标志着全国首趟快递电商“公转铁”集装箱班列顺利完成“首航”之旅。这条国内快递电商类货物干线运输新通道开通后,为促进西北地区快递电商业务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宗邦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0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潘宗滢LV5六年级
      2楼
      “南北互跨游”须打好“特色牌”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2回复
    • 晏祥良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外交部:联合国安理会改革应让所有会员国都受益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7回复
    • 孔滢晨LV8幼儿园
      4楼
      交流互鉴点亮人类文明之光
      2024/03/29   来自肥城市
      3回复
    • 翁鸿毓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此心安处是吾乡”《回家》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7回复
    • 曲婕威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落“沪”能否拯救大唐?
      2024/03/29   来自吴江市
      3回复
    • 孔洋涛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春节期间预制菜迎来成长转折点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获巴黎奥运会入场券#

      瞿馥薇

      6
    • #新华全媒+|“老饭桌”上话幸福 山乡和美西海固#

      武琬阳

      1
    • #财经观|政务“便民小站”的启示#

      谢力

      3
    • #积极践行ESG!AQUA越南获“可持续发展奖”

      濮阳飞波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