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改革开放以来,在潮汕籍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下,汕头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逐渐形成并快速发展。汕头也先后获得“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市”“中国内衣家居服之都”“中国工艺毛衫出口基地”等称号。2023年汕头纺织服装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118亿元。目前,汕头纺织服装产业正借助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实现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完)

 

b体育登录入口下载

      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

 

      65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百万农奴,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民主改革,广大农奴翘首以盼的“春天”率先在原乃东县克松村降临。由此,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在春天里向着未来进发,建立起全新的社会制度,实现了由封建农奴制度向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性飞跃。雪域高原从此翻开了崭新一页,开启了西藏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撰稿:昌弘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4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史菲萱LV9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2回复
    • 欧叶菲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视点|关乎你我!中央部委2024年“民生清单”来了
      2024/03/29   来自绵阳市
      0回复
    • 轩辕洋馨LV0幼儿园
      4楼
      极氪展车意外启动致5人受伤
      2024/03/29   来自永康市
      8回复
    • 陆韵友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专题研讨会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台山市
      7回复
    • 项永晴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超新星遗迹仙后座A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5回复
    • 毕海澜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俄情报部门消息人士:确实收到美方提供的关于莫斯科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消息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模型行业如何持续发展(知乎AI先行者沙龙)#

      穆永若

      9
    • #鞠强 | 爱因斯坦的“科学法庭笔录”| 爱因斯坦的“科学法庭笔录”#

      索彪柔

      6
    • #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鲍俊素

      9
    • #突发!乌克兰多地遭俄军空袭

      长孙彪容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