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博鱼登录入口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杨磊)2024年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24日鸣枪起跑。本届无锡马拉松“四赛合一”,同时还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以及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近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中国田径队已达标巴黎奥运会马拉松参赛标准的男、女各四位运动员,均已报名参赛。

 

      中国水利博物馆馆长陈永明表示,中国水利博物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主题国家博物馆之一,致力于传播水文化,积极开展面向公众的水教育,努力提升民众的水知识和水意识。在全球水挑战日趋严峻的背景下,中国水利博物馆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作为全球水博物馆联盟的成员,与世界各国的同类机构交流经验、互学互鉴,积极分享水知识、水文化和水教育经验,以博物馆为平台推动构建国际伙伴关系网络,助力提高公众水意识,凝聚全社会智慧与力量共筑全球水安全,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撰稿:尤晶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3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向贞聪LV4六年级
      2楼
      金台锐评|让智能客服带来更好消费体验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6回复
    • 程蓓贤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建武夷山打牢乡村全面振兴产业基础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2回复
    • 邓钧国LV1幼儿园
      4楼
      振翅高飞 面向未来——深圳发展低空经济打造“天空之城”一线直击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5回复
    • 季顺娴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决定废除朝韩经济合作法规文书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8回复
    • 王言言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国际传播:融合与创新”论坛在青岛举办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7回复
    • 李妍慧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巴基斯坦确认将购买2艘054A护卫舰 3年内4艘
      2024/03/29   来自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球小课堂》第七集:球杆技术-拨球#

      澹台武枫

      2
    • #化妆师回应明星爆改妆容争议#

      汤璐山

      6
    • #海信视像2019年报:净利增长41.71% TVS盈利大幅提升#

      温妹琦

      9
    • #2023至2024年度珠江第四次“压咸补淡”应急调水启动

      司珠枫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