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蓝”关爱更温情“多与外地游客主动搭讪,就能与他们的距离更近一点,开展工作就更方便一点”网格员小王说道,自天水“麻辣烫”火出圈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瀛池社区网格员不断改变服务的模式,通过“主动搭讪”等方式,加强了与外地游客沟通交流,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举全社区之力为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新澳宝典心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目前,汶马高速还处于冬季交通管制期,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平安,十七大队细化视频巡查工作职责,最大限度确保交通事故、车辆故障、违法停车等路面异常情况早发现、早处置,同时,强化夜间、凌晨、清晨、午后时段的巡逻检查密度和频次。针对寒潮、降温、冰雪等恶劣天气,十七大队全员在岗、全警上路,深入重点路段,全力以赴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有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撰稿:卫巧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2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健茂LV4六年级
      2楼
      陈修斋:莱布尼茨哲学体系初探
      2024/03/28   来自库车市
      6回复
    • 符倩勤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印花税是怎么计算的
      2024/03/28   来自毕节市
      6回复
    • 屈阳兴LV6幼儿园
      4楼
      法不能向不法低头
      2024/03/28   来自格尔木市
      4回复
    • 司徒欢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第82集团军某旅尊重官兵主体地位汇聚强军兴军力量
      2024/03/28   来自溧阳市
      2回复
    • 公冶进玉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品质优势塑造品牌优势
      2024/03/28   来自河津市
      3回复
    • 苗程伟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国聘行动”第五季启动 扩大岗位促进就业
      2024/03/28   来自荆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综述|国际社会多方人士共话算力发展新机遇#

      卫强之

      0
    • #那年今日丨这一声“BEIJING”,让整个中国沸腾了#

      诸葛柔浩

      5
    • #解局 | 他信获释对泰国意味着什么?| 他信获释对泰国意味着什么?#

      喻逸发

      6
    • #点“水”成金!做好高质量发展里的“水文章” 绿色生态转化为数字经济

      史宝芸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