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探究新质生产力,探寻城市新魅力”2024海外媒体“青岛行”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当日,由意大利、阿根廷、马达加斯加、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与“非遗”传承人学习螳螂拳并体验传统书法、扎染、茶道等,“沉浸式”感受中国非遗的魅力。

      答:公证服务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多年来,司法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利企便民的决策部署,把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公证减证便民取得良好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减证便民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机制,公证服务质效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bajie体育

      尚金锁很快陷入“本领恐慌”,开始频繁地向老师傅请教,一有空就把自己埋进书堆里……有一次,他遇到一个怎么都想不通的问题,就习惯性地拿起电话请教当地粮食局保管科科长。电话一接通,值班员气呼呼地抱怨说:“大半夜,我上哪给你找人去?”尚金锁抬头看墙上的钟,已是凌晨两点半了,他赶紧连连道歉。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撰稿:徐离彩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7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云荷冠LV7六年级
      2楼
      教育部提醒研考考生:知法守法,诚信应考
      2024/03/28   来自茂名市
      8回复
    • 司徒琦鹏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从六方面重点推进今年工作
      2024/03/28   来自栖霞市
      8回复
    • 逄纯诚LV3幼儿园
      4楼
      顿涅茨克遭乌军炮击致25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2回复
    • 柯柔婷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那个捡来的女孩毕业回乡当老师了
      2024/03/28   来自六盘水市
      9回复
    • 东彬妮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年味浓、出行忙——感受山东聊城“小城新站”春运脉动
      2024/03/28   来自永安市
      7回复
    • 庞荣滢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美特工搜查引发枪战
      2024/03/28   来自子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七月人民好书榜 | 盛夏:读一本好书纵览文史、博古阅今| 盛夏:读一本好书纵览文史、博古阅今#

      严彩言

      7
    • #葛幸福:让绘画带给世界欢乐幸福#

      从之妹

      9
    • #台媒:36架次解放军军机绕台巡航#

      弘莲启

      7
    • #新春走基层丨揭秘列车“吸污人”

      何时春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