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赛博体育网页版

      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上,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运赛场的高铁站。2021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京张高铁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考察。在太子城站,总书记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盛典――“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在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主题曲《梦想》中拉开帷幕。20余位艺术家、影视演员代表与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互动、激情开唱,深入挖掘大学生青春风采,多角度展现新一代青年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撰稿:曹宝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3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彩江LV0六年级
      2楼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28   来自张掖市
      9回复
    • 鲁琪琪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朱劲草 窝囊人夫
      2024/03/28   来自绥化市
      4回复
    • 雷绿可LV8幼儿园
      4楼
      新九品芝麻官4天票房3647元
      2024/03/28   来自包头市
      0回复
    • 汪杰媛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男子涉嫌走私被判11年却一天牢没坐
      2024/03/28   来自辽阳市
      7回复
    • 阎芬珍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北约欲群殴俄罗斯,新围剿战打响了?丨智库视点
      2024/03/28   来自荣成市
      4回复
    • 房可哲LV4大学四年级
      7楼
      “3·19枪击案”20年,吕秀莲还在喊冤要求重办
      2024/03/28   来自孟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京哈高铁全线贯通#

      桑容瑶

      3
    • #黄渤把我说哭了:起点太低的孩子,真的还有逆袭可能吗?#

      伏纯盛

      5
    • #外交部:敦促日方以实际行动同军国主义彻底切割#

      东方文爽

      7
    • #俄总统选举选票已统计99.67% 普京以87.32%得票率大幅领先

      柳芬博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