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经常前往内地的香港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26日中午路过中环一家Circle K便利店,准备了解“全国通卡”时,发现店员已经在门口贴出售罄通知。“我在深圳经常看到有香港市民在乘坐地铁、公交时找不到手机扫码支付的入口,或者要用纸币购买实体车票。”杨先生认为,该卡的发行方便了部分不习惯手机支付的香港市民“北上”生活,他更期待早日实现持普通八达通卡也能一卡畅行内地。

 

星空体育赞助商

      “这条公路的开通,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宜宾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出口茶生产基地之一,副总经理应宇航介绍,当时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已出现缺货情况,“中吉乌”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的开通,实现了货物及时供应,为企业间后续合作增添助力。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撰稿:祝新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1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强霭LV5六年级
      2楼
      加快发展专利密集型产业(新论)
      2024/03/28   来自昌都市
      5回复
    • 庞俊娴LV9大学四年级
      3楼
      Kanavi回应被WBG零封
      2024/03/28   来自磐石市
      5回复
    • 申鸿彪LV1幼儿园
      4楼
      在剧场,以文明成就艺术
      2024/03/28   来自昌吉市
      1回复
    • 朱河平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大地诗行”,一“吟”就是上千年
      2024/03/28   来自青岛市
      3回复
    • 东莺亚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那年今日 | 86年前的今天,卢沟桥畔一声枪响| 86年前的今天,卢沟桥畔一声枪响
      2024/03/28   来自烟台市
      6回复
    • 欧勤言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缉毒互动剧师傅|面对大毒枭如履薄冰,太刺激了!
      2024/03/28   来自西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吃完老字号送来的腐乳元宵,建设者们说:干劲更足了!#

      成香磊

      3
    • #“第二届华语内容国际传播论坛”在港举办#

      司马馥桦

      7
    • #重庆出租车快还是战斗机快?#

      符安纯

      3
    • #外交部发言人:外国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向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公羊树义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