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留言,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经核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营山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内,共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20户,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培育有杰臻食品、天府臻信、通宝食品、竹宇食品等一批名特优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主要涉及产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优质大米、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稻谷加工等12个品类。

      3月13日清晨,一夜大雪过后,汶马高速古尔沟至米亚罗段沿线的大山已被皑皑白雪覆盖。为了排查是否有积雪、暗冰等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十七大队(以下简称“十七大队”)派出民警驾驶警车对该路段进行巡逻检查。每逢恶劣天气第一时间上路巡查,全力守护路畅人安,已经是十七大队民辅警的工作常态。

 

安信11平台

      《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持续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缩小数字鸿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更多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一是城乡上网差距进一步缩小。我国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纵深推进,各类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推动农村互联网普及率稳步增长。截至12月,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为66.5%,较2022年12月提升4.6个百分点。二是群体间数字鸿沟持续弥合。我国对老年人、残疾人乐享数字生活的保障力度显著增强。2577家老年人、残疾人常用网站和APP完成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超过1.4亿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完成适老化升级改造。三是公共服务类应用加速覆盖。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公共服务更加便捷与包容,智慧出行、智慧医疗等持续发展让网民数字生活更幸福。网约车、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增长明显,较2022年12月分别增长9057万人、5139万人,增长率分别为20.7%、14.2%。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撰稿:穆莺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1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陈可罡LV8六年级
      2楼
      第十七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在东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0回复
    • 贺坚亚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大风天气致多起事故 近百航班被取消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0回复
    • 濮阳纯丽LV5幼儿园
      4楼
      外交部:“小院高墙”挡不住中国创新发展步伐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8回复
    • 冉飞杰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国防部:俄防空系统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击落8枚“吸血鬼”火箭弹
      2024/03/29   来自双河市
      1回复
    • 贡会炎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镜中的宇宙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1回复
    • 翟中朋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
      2024/03/29   来自阜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别人权审议工作组通过中国参加审议报告#

      鲍翔环

      8
    • #南国山乡的春日新图景#

      翟育霞

      3
    • #航天梦启迪奋斗者#

      幸静娜

      4
    • #读懂夜校走红背后的文化需求

      管红宏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