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举行3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副主任王永梅介绍1―2月土地供应、用地用海审批等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相关情况。优化要素保障体系、提高要素供给效率、激发要素潜能活力……今年以来,自然资源系统扎实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基础。

      《通知》提出,2023年已列入清单的企业如需享受新一年度税收优惠政策(进口环节增值税分期纳税政策除外),2024年需重新申报。列入清单的企业在下一年度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时,可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条件。如符合条件,在预缴申报时可先行享受优惠,年度汇算清缴时,如未被列入下一年度清单,按规定补缴税款,依法不加收滞纳金。

 

开元ky891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习近平对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人士在春暖花开之际访华表示欢迎。习近平指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美两国是合作还是对抗,事关两国人民福祉和人类前途命运。中美各自的成功是彼此的机遇。只要双方都把对方视为伙伴,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中美关系就会好起来。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中美关系史是一部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过去靠人民书写,未来更要靠人民创造。中国有句话,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希望两国各界人士多来往、多交流,不断积累共识,增进信任,排除各种干扰,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撰稿:鲁生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1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娟和LV4六年级
      2楼
      中国外交部谈AUKUS:违背时代潮流,也不符合地区国家的共同意愿
      2024/03/29   来自汕尾市
      9回复
    • 尚凤娣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郑翔洲:真正赚钱的餐饮,要么被上市公司收购,要么成为上市公司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2回复
    • 习薇融LV5幼儿园
      4楼
      走进生产车间,看办公用椅的碳足迹(新时代画卷)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3回复
    • 曲茂纨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著名作家马识途去世#
      2024/03/29   来自铁门关市
      2回复
    • 符枫盛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碧桂园服务公布2021年业绩:营收达288.4亿元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3回复
    • 巩晶罡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担当使命,继续推动文化繁荣
      2024/03/29   来自台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回应天水麻辣烫在台湾引关注:都是中国人,天生中国胃#

      许东佳

      0
    • #崔永元道歉,“4天6000万”与范冰冰无关,那么,这份合同是谁的?#

      翟惠栋

      1
    • #这个“又香又臭”的蔬菜,竟然隐藏着致癌风险?#

      韩楠丹

      9
    • #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解决环境问题超3万个

      太叔宁岩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