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

      1月初,河南濮阳华龙区群众留言,“丽景上品三期电梯经常性发生故障不运行,消防水管被冻坏,户内烟感探测器不工作,以上问题多次向物业反馈无果,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华龙区房管局回复称,已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维修。3月20日,留言群众告诉记者,其诉求未得到完全落实:“其他事情解决了,但烟感探测器仍不在正常的工作状态。这关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请有关部门能跟踪落实到位。”

 

37859com

      国家发改委体改司负责人王任飞表示,文件在推进海洋科技创新上前瞻谋划,这是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实施以来,首次在海洋科创层面进行的拓展延伸。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文件还提出创建广州南沙粤港融合绿色低碳示范区,利用绿色低碳园区建设运营新模式,建立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及欧盟碳排放相关标准互认机制,助力“零碳”产品在更大范围内畅通流动等。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撰稿:陈致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5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金茗才LV2六年级
      2楼
      合力防范青少年短视频沉迷(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牙克石市
      3回复
    • 祁瑶罡LV3大学四年级
      3楼
      #51 创造勋章
      2024/03/29   来自辛集市
      3回复
    • 潘晓灵LV8幼儿园
      4楼
      钢雨落下!俄军出动“飓风”多管火箭炮:炮弹倾泻乌军阵地 杀伤大量乌军士兵
      2024/03/29   来自资阳市
      0回复
    • 邵朋鸿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军港信号员:凝望深海,守望战友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0回复
    • 彭震君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电子达摩004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9回复
    • 荆霭宝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助残日:与“星星的孩子”手拉手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西纳·洛桑旦贝坚赞活佛逝世,享年81岁#

      易士鸿

      5
    • #为复退老兵提供优质服务#

      叶妍健

      4
    • #威刚工控携AI存储亮相CFMS 激发人工智能数...#

      熊超辉

      2
    • #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期这些知识要牢记

      石威旭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