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据忠县融媒体中心方面介绍,1914年腊月初三(1915年1月17日),马识途出生于四川忠县(现重庆忠县),193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鄂西特委书记、川康特委副书记、四川省建设厅厅长、四川省建委主任、中国科学院西南分院党委书记、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省文联主席、四川作协主席、中国作协理事等职。

 

www,dcuzt,cnip

      “国家层面上诉审理机制,简单地说,就是将有关上诉案件集中至国家层面机构统一审理的机制。”郃中林介绍,国家层面知识产权案件上诉审理机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司法改革举措,是我国司法领域服务保障科技创新体系的一种新型体制,是司法领域支持全面创新的一项基础制度。

 

      二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实施方案》提出,加速通用航空动力产品系列化发展。加快200kW级、1000kW级涡轴,1000kW级涡桨等发动机研制;持续推动100-200马力活塞发动机批量交付,实现市场规模应用。结合航空应急救援、传统作业、物流配送等领域装备需求,加快推进统标统型,发展模块化和标准化任务系统,提升产品互换性和市场兼容性。鼓励龙头企业整合资源,强化对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的引领和组织协同,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完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增强产业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立足发展基础和资源优势,对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在长三角、粤港澳、成渝、江西、湖南、陕西等重点地区,建设从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示范验证到应用推广的一体化创新发展产业生态,打造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创新要素集聚、网络协作高效的新型通用航空装备先进制造业集群,实现通用航空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撰稿:韦兴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4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罗英颖LV0六年级
      2楼
      大力倡导优良文风
      2024/03/29   来自邵阳市
      6回复
    • 戴子娅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台媒:韩国瑜在岛内热度与口碑暴涨,“热度是蔡英文的两倍”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7回复
    • 劳琬娥LV2幼儿园
      4楼
      漠河出现极光
      2024/03/29   来自兴仁市
      0回复
    • 徐震敬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三部门联合挂牌督办两起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案件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7回复
    • 农平洁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以防长访美谈进攻拉法 外媒:预计将向美提交武器清单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2回复
    • 汤珠林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综述|欧洲央行继续按兵不动 降息议程有待揭晓
      2024/03/29   来自长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晏兰黛

      5
    • #限量版行李箱被摔 吉祥航空回应#

      邵苑伟

      6
    • #一场没有赢家的环保创新,户内中水系统路在何方?#

      贡玉君

      1
    • #中国海油:多气源互保互供 LNG灵活调峰 保障全国人民温暖过冬

      溥锦露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