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敢为善为,底气来自组织。早在2017年,苏州就出台了《激励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为首创性、引领性的改革创新实践和制度探索提供充分试错机会;2023年5月,苏州出台《关于落实“四敢”要求推进风险报备工作指引(试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容错纠错风险备案机制,建立“备案申请―分级受理―风险评估―研究审核―情况反馈”工作全链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一条第一款:【生产、销售、提供假药罪】生产、销售假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致人死亡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c7电子娱乐图片

      2023年10月,在该院的帮助下,一宗司法救助案画上圆满句号。罗奶奶的儿子、儿媳因卖掉两岁的亲生女儿偿还赌债,被判了刑。而后,两个年幼的孩子只能与罗奶奶相依为命。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院迅速启动救助机制,为罗奶奶一家申请司法救助,以“一案一委托”的形式,将“大水漫灌”的一次性救助变为“精准滴管”的分期救助模式。关岭农商行代管司法救助金,并签订账户监管协议书,以确保司法救助金用在孩子身上。

 

      一是抓实诉源治理市域布局。坚持把诉源治理放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大局中部署谋划,市委召开诉源治理暨共享法庭建设推进会,连续两年将诉源治理工作列入“强基提能”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年重点内容,推动矛盾纠纷化解从“法院主抓、单打独斗”向“党委领导、多元共治”转变。“万人成讼率”指标纳入全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考核,并作为县乡“六比竞赛”内容进行晾晒,县(市、区)和乡镇(街道)的诉源治理属地责任不断压实。(撰稿:皇甫秀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8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花凝昌LV7六年级
      2楼
      3月1日起,2023年度个税汇算正式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2024/03/29   来自尚志市
      6回复
    • 薛育叶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美国对华态度缘何“冷暖交织”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0回复
    • 庄翔善LV6幼儿园
      4楼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3/29   来自福州市
      8回复
    • 从宜广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高铁网车次密度示意图 2024年1月
      2024/03/29   来自肇庆市
      9回复
    • 满楠娴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加强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8回复
    • 田启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大麦哲伦星云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技术驱动叠加市场需求 A股锂电池板块回暖#

      蒋琰姣

      1
    • #如何让外来员工融入本地社区?——江苏昆山党建引领集宿区治理观察#

      卢莎洁

      1
    • #上汽飞凡轿车自动洗车时遭遇“鬼开门”,车辆受损谁来赔?#

      邰旭宜

      5
    • #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4位全国人大代表提建议

      颜玛兴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