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某犯行贿罪、诈骗罪,向潍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潍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诈骗国家社保基金,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李某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行贿行为,退缴行贿犯罪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所犯诈骗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李某提出上诉。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亚盈平台

      三是对经济发展优势地区倾斜安排基础指标。结合盘活存量土地核算计划指标情况、地区生产总值、农业转移进城落户人口数量、吸收外省人口数量等,测算分解基础指标,进一步增强省级统筹能力,重点保障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省级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用地,以及满足存量土地潜力小的市县基本需求。

 

      今年读高一的达瓦拉姆介绍,自己初中就读于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现在在拉萨江苏实验中学读高中,这两所学校分别是北京和江苏援建。“我们学校不仅漂亮整洁,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等一应俱全,教室里还有各种信息化教学设备,去年每间教室还通了暖气。”她说,学校还组织同学们去其他省区交流研学,同时大家还享受“三包”政策,学费、食宿、书本全部免费。(撰稿:连梅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7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裘澜固LV3六年级
      2楼
      「允斌顺时生活」初秋腰围变粗、肠胃不适,可能与肝有关,此时调理是最佳时机
      2024/03/29   来自资阳市
      4回复
    • 冯洋河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建筑·健康2030”联盟主题沙龙在武汉举办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3回复
    • 詹磊霭LV9幼儿园
      4楼
      南非葡萄酒瞄准国际市场 将回归伦敦葡萄酒博览会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8回复
    • 甄晓美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不忘初心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9回复
    • 陶锦建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甄嬛传》成台湾民众贺岁新选择 国台办发言人推荐大陆优秀影视作品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2回复
    • 夏眉光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已有4人服用小林制药含红曲保健品后死亡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卖台”无底线、“害台”无上线#

      奚芬祥

      7
    • #香港女歌手黎明诗去世#

      别玛萍

      4
    • #婆婆打儿媳满身疤痕#

      于光山

      6
    • #亚洲富豪最多的孟买特有钱,也很贫困:盛产亿万富翁,过半人口在贫民窟

      习妮欣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