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说,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中方期待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对当事方发挥积极作用,包括采取一切有效手段支持决议的实施。

      “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各种计划网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针对干部政治素质考察难以量化、干部画像不够精准等问题,桐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改进考察办法,通过走社区、听口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个人品德、能力作风等,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跟进提醒、闭环整改。(撰稿:夏侯武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2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劳新烟LV5六年级
      2楼
      黄渤把我说哭了:起点太低的孩子,真的还有逆袭可能吗?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9回复
    • 赖筠蝶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军某支队瞄准海上作战需要开展联合训练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8回复
    • 满忠烁LV4幼儿园
      4楼
      输液被陌生猫照顾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1回复
    • 秦安娴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从文物中汲取文化自信力量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5回复
    • 石树致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中方强调安理会从未授权任何国家对也门使用武力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7回复
    • 韩勤斌LV3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以AI开启新未来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大使:美方没提前告知"有人准备在莫斯科发动恐袭"#

      安艺利

      2
    • #网友热议:警惕“小样经济”背后的“美丽陷阱”#

      平树绍

      1
    • #新华全媒+|南方多地加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障道路畅通#

      翟仁阅

      6
    • #瑙鲁总统阿迪昂抵京开始访华

      费乐善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