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蓝”关爱更温情“多与外地游客主动搭讪,就能与他们的距离更近一点,开展工作就更方便一点”网格员小王说道,自天水“麻辣烫”火出圈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瀛池社区网格员不断改变服务的模式,通过“主动搭讪”等方式,加强了与外地游客沟通交流,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举全社区之力为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国家林草局有关负责人说,因受特殊气候影响,今年的森林火灾来得早、来得凶、点多面广。各级林草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火形势,全面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广泛做好宣传教育,强化监测预警。在野外火源管控工作中,要紧盯祭祀用火、农事用火、林内施工生产用火和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违规野外用火举报奖励机制落实。

 

大港澳APP下载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撰稿:宰广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7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澜怡LV1六年级
      2楼
      教育部:每年计划选派约2万名银龄教师支持民办教育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0回复
    • 于筠馥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日报」来了!新闻早班车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7回复
    • 夏颖唯LV2幼儿园
      4楼
      水文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水文自动化采集测报...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0回复
    • 史淑雁LV0大学三年级
      5楼
      Kimi概念点燃股价,九安医疗:对月之暗面确有投资但比例较低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2回复
    • 杨福欣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欧盟对俄实施九轮制裁反噬效应凸显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4回复
    • 娄梦芳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公益体彩为爱骑行 嘉兴体彩将温暖带入福利院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形影杉森——马森个人摄影展”在墨尔本举办#

      姬博康

      2
    • #外方嘉宾点赞中国:“中国的非凡历程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

      梁枫纨

      1
    • #有没有一张图能够证明你会做饭?#

      满纨悦

      0
    • #强化产业帮扶促就业稳定

      龙莺莺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