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完善水旱灾害防御“三大体系”。坚持“预”字当先、以防为主、防线外推,以工作措施的前瞻性、治理措施的确定性应对洪水灾害的突发性、不确定性。科学布局水库、河道、堤防、蓄滞洪区功能建设,构建适应发展、适度超前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加快建设气象卫星和测雨雷达、雨量站、水文站组成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三道防线”,推进产汇流水文模型、洪水演进水动力学模型研发应用,构建延长预见期、提高准确率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构建前瞻科学决策、调度指挥高效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体系。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29790c,com下载澳彩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撰稿:利清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8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琦曼LV2六年级
      2楼
      安全生产问题凸显 绷紧安全弦过个安全年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7回复
    • 云丹恒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已准备好支持俄罗斯政府调查恐怖袭击事件
      2024/03/29   来自神木市
      0回复
    • 弘龙枫LV2幼儿园
      4楼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哲学意蕴和时代意义
      2024/03/29   来自临湘市
      1回复
    • 郑妍兴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修复电视机只有画面没有声音的问题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0回复
    • 索琴弘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第23届阿含·桐山杯预选赛首轮战罢 江维杰廖元赫等晋级
      2024/03/29   来自京山市
      2回复
    • 梅莎梵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纵深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春耕春管新气象丨“比多”变“比少” 农业生产向“绿”而行#

      谈勇楠

      1
    • #丰田将在日设新总部#

      赫连琦霞

      2
    • #看见古建保护利用的无限可能#

      禄磊江

      5
    • #建章立制守护百姓“安静权”

      淳于芬晶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