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亚冠官网首页

      他指出,核电虽无法帮助台电完全解决亏损,但如果当局不执意“废核”,4个核电厂每年可保证供应600亿度电,每度电可节省发电成本约1.95元,一年就可帮台电减少亏损1200多亿元。如此一来,电价上涨压力可大大舒缓。但是,民进党担心流失选票,在明知台电大幅亏损的情况下不愿适度调涨电价,甚至采取相反的“冻涨”策略,待选后再来大涨。这一系列做法完全是政治考量。

 

      “空中出海口”越来越畅通,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2023年4月1日,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航,武汉海关根据花湖机场特点,量身定制监管模式,推行机坪直提、机坪直转、境内续驶、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一系列通关便利化举措,实现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撰稿:黎发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7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程琬致LV4六年级
      2楼
      凝聚向“新”力壮大新动能
      2024/03/28   来自伊宁市
      2回复
    • 印晶怡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女子称被丈夫用白酒点燃严重烧伤 警方:依法不予立案
      2024/03/28   来自衡水市
      0回复
    • 宣发江LV8幼儿园
      4楼
      超13万人次!港珠澳大桥单日出入境客流量创历史新高
      2024/03/28   来自霍州市
      1回复
    • 顾枝达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国产自研无人驾驶环卫车亮相 已在30余城市投运
      2024/03/28   来自江门市
      8回复
    • 穆澜佳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男足转战津门 “伊家军”面临挑战
      2024/03/28   来自恩平市
      3回复
    • 叶豪旭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下一个气候行动你来定义”传播活动北京启动
      2024/03/28   来自南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际能源署呼吁落实COP28能源相关承诺#

      吴紫萍

      0
    • #五加皮牛膝酒祛风湿#

      弘清元

      5
    • #企业奇葩考查频出现 测试忠诚可以,逾越红线不行#

      尚菲滢

      7
    • #收割单身男女珍爱网摊上事,“红娘”金融男早已套现离场?

      怀慧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