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规模小、缺乏抵押物的初创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往往很难获得市场化融资。东莞石头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的经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融资需求额度会根据订单情况波动;无自有厂房,缺少抵押物。聚焦难题,东莞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出台行动方案引导金融机构强化对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支持,积极开展仓单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贴现等金融业务,推广“整链授信”模式,对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批量授信。

      “二月朝”是广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双朝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10日,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二月朝”开耕节活动举行。在旷野春色里,瑶族“师爷歌姆”开启开耕祭祀仪式后,将“农家一宝”耕牛带到田里犁地,开启春耕第一犁,寓意一年最重要的春耕正式开启。

 

天博官网在线下载

      “一打风调雨顺,二打国泰民安,三打五谷丰登……”在古代,耕牛对于农业生产具有重要意义。我国许多地区就有着“打春牛”的习俗。今年2月,江苏阜宁县举办第七届民俗庆典“打春牛、贺新春”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执礼官的主持下,一位“古代县官”带着乡民围绕“春牛”,执鞭打牛,提醒人们春耕即将开始,莫误农时。

 

      3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2024年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和关于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工作的有关指导性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有序探索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履职尽责。(撰稿:钟馥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5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时坚LV2六年级
      2楼
      民生直通车丨功能更多元,社保卡将实现全国“一卡通”
      2024/03/28   来自普洱市
      9回复
    • 司马筠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推进文明乡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2024/03/28   来自巴彦淖尔市
      9回复
    • 柴伯颖LV5幼儿园
      4楼
      多国发声谴责莫斯科遭恐袭事件
      2024/03/28   来自常州市
      3回复
    • 吴盛康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秋粮收购超1.4亿吨 粮食市场供应有保障
      2024/03/28   来自邵东市
      2回复
    • 伏初妮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中石油去年赚1611亿
      2024/03/28   来自徐州市
      9回复
    • 桑怡苑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职业教育的春天是不是已经来了?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坚定不移推进长江十年禁渔工作的意见》#

      索纨馥

      6
    • #香港“艺术@维港2024”揭幕 五大项目点缀迷人维港#

      平月功

      7
    • #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制度创新成果硕 扩大开放华章绚#

      马素忠

      7
    • #“东北狠人”孙红雷!

      从聪欢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