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3月24日,湖南郴州,2000多年前的周朝用于宴请家族以外成员的重要礼节——周礼古宴,在永兴县板梁古村上演。筵席包括请客礼仪、接客礼仪、宴客礼仪、送客礼仪等几部分组成,各部分既独立成章,又相连成篇。音乐和演唱伴随宴会始终,每出一道菜奏一次乐,菜肴也融汇了湘菜、徽菜和粤菜的特色,彰显村民们对远道而来的45家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记者的热情欢迎。(记者 徐志雄)

 

星空直播-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搭建平台。国家健康战略资源中心(筹)揭牌启动,超瞬态实验装置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加快建设,硅基混合集成创新中心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国自然人群生物资源库样本采集超22万人……迄今,重庆国家级基地平台累计达114家,完成168个市级实验室优化重组。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撰稿:田雄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0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汤婕飞LV1六年级
      2楼
      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
      2024/03/28   来自固原市
      5回复
    • 解欢堂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澎湃思想周报|奥斯卡风波与被忽视的亚裔;全球经济危机史的启示
      2024/03/28   来自隆昌市
      6回复
    • 湛昭淑LV1幼儿园
      4楼
      辽宁5年提升435万农村人口供水保障水平
      2024/03/28   来自莆田市
      7回复
    • 扶亨韦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经济“半年报”传递哪些趋势与信号?专家解读
      2024/03/28   来自兖州市
      9回复
    • 周希岩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场书法展,何以“爆”榕城?
      2024/03/28   来自武冈市
      2回复
    • 崔恒瑞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理响中国】以科技金融推进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
      2024/03/28   来自高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仙女星系曾经的和未来的恒星#

      宗馥烟

      4
    • #以色列要将“遭袭日”定为“全国纪念日”#

      杨朗富

      7
    • #印军从海盗手中夺回货轮#

      庞涛娅

      6
    • #一站式服务受欢迎

      冉哲妹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