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2年)》指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2万亿元,数字经济成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引擎。随着航天技术的创新发展及信息通信前沿技术与民用领域深度融合,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遥感等技术将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卫星通信市场有望发展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PG经典拉霸2 APP下载

      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撰稿:武邦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9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之瑾LV3六年级
      2楼
      以色列称北部地区遭火箭弹袭击
      2024/03/29   来自泰州市
      2回复
    • 公孙悦丹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滨海航天城 兴起科普游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9回复
    • 廖明翠LV8幼儿园
      4楼
      疫情下的生活,韩国也生病了【图片】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5回复
    • 章曼有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知行合一,立德树人——中国研学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2回复
    • 梁唯宜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3回复
    • 庾蓝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倾心公益30载 完美公司助力中山慈善万人行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能源从“微不足道”到“举足轻重” 平价让“风光”行业更风光#

      赵树初

      7
    • #日本10年间有764家大型书店破产或歇业 连续8年净减少#

      储树苑

      5
    • #聚焦耕地保护 自然资源部通报16个耕地调查问题典型案例#

      幸馥强

      7
    • #深圳全市仅16所大学

      通安欣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