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确定的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2023年,全省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382所,其中教育部门主管的学校263所〔中职学校220所,高职学校(五年一贯制)41所,本科院校(五年制师范定向生)2所〕,人社部门主管的学校119所(技师学院13所,高级技工学校26所,技工学校80所)。它们包括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江西省商务厅主管的江西省商务学校、江西省商务技师学院;江西省水利厅主管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师学院等。

 

开运麻将下载安装

      此外,辽宁还将重点抓好应用型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外国专家队伍建设,为辽宁实施重大战略、升级重点产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支撑。全年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围绕载体搭建,举办辽宁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对成绩优异选手按规定晋升等级、授予相关荣誉称号并落实待遇。畅通基层就业“服务圈”,在全省建设一批“舒心就业”指导服务站点,帮扶7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1人实现就业。

 

      中新网3月24日电 3月24日,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在江苏无锡鸣枪开跑,来自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全马项目冠军,并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同时,中国选手何杰以2小时6分57秒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撰稿:柳欢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1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沈会茗LV3六年级
      2楼
      湖南岳阳: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7回复
    • 弘影茂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董铮收受恒大等23家俱乐部贿赂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1回复
    • 秦苑飞LV4幼儿园
      4楼
      兰州小学生“玩转”独轮车 跌倒爬起中练就“追风少年”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3回复
    • 邵彩凝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海信智慧社区“样板间”:刷脸就能坐电梯垃圾分类靠智能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1回复
    • 仲孙霞朋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江西风景独好”推广活动在摩洛哥举办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5回复
    • 闻毅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谈恋爱总结生意经?她四次拒嫁豪门,靠炒楼、卖珠宝逆袭身价5亿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安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已创建25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洪健振

      9
    • #金交所曲终了 金融乱象散场#

      瞿瑶瑞

      7
    • #俄称西方和乌情报机构协助实施恐袭#

      戴晓素

      5
    • #浙江下鹌鹑蛋般冰雹

      吕世生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